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主题教育】商学院党总支组织领导各党支部 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


为引导党员教师坚定从教初心,强化立德树人使命意识,1113日,商学院党总支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找差距抓落实讲实效”专题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武强主持,全体委员参会。

会上,刘武强同志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专题会议的重要意义,提出要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每位党员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己工作生活中的不足,梳理出整改措施,力保在整改时限内整改有效。

接着,刘武强同志组织所有参会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实际一一查找差距。

最后,他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要永葆对教育的热爱和初心不变,特别是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更要守教育初心,担教育使命,为学校接下来的本科综合评估建功立业。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精神倍增,纷纷表态在找出差距后,一定要认真整改,落实到位,要将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化为立德树人过程中前进的动力,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在商学院全体教职工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1113-18日,商学院各党支部也相继开展专题会议,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梳理整改措施,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上一条:人文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