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人文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


1113日,人文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正心楼二楼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第二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养元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逐项进行了自我检查和检视反思。

最后,曹养元同志作了总结:他指出查找问题的关键在于立足实际,结合实际工作,提升自己,更好地做好教育这篇文章。并告诫广大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商学院党总支组织领导各党支部 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