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找差距专题会议­­—人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


 

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1114日下午在康美校区党团活动室1-105,我支部对照党章党规进行研讨学习,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

支部书记黄少阳同志组织查找差距,提出“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纪守法、作用发挥”五个方面支部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通知分别论述自己查找的不足之处并说出以后在工作生活思想上的整改措施。黄少阳同志主要提出支部党员在党员意识方面学习认识还不够,要进一步增强个人的党性学习;在担当作为方面开展工作的方式较为单一,应该开拓思维,创新工作;在服务群众方面要坚持多走访;在遵纪守法和作用发挥方面要主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加强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支部党员深刻地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并有了相应的解决措施,本次会议对支部全体成员学习和成长具有一定的帮助。

 


上一条:“找准差距,抓好落实”——记人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找准差距,抓好落实”——记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