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丨商学院党总支开展“追梦献爱不忘初心,消防志愿商院力行” 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118日,商学院党总支以“119” 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契机,联合校保卫部前往南安梅山消防中队开展“追梦献爱不忘初心,消防志愿商院力行”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让参加活动的师生深刻认识到防火工作的必要性以及救火工作的严肃性,学习消防知识,树立防火意识,推动消防知识的普及,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前往南安梅山消防中队开展以“安全无小事,消防我先行”全国消防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消防知识知多少”参观展厅活动、“我与消防近距离”消防生活体验活动、“消防知识进社区”宣传消防知识志愿活动。


上一条:通识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自发捐赠一批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暖微志愿,践行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