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疫”心向党 重温入党志愿书--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5-01   浏览次数:

 

20204251930分,伴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11名党员准时在钉钉直播平台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周书磊同志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初心明方向”的党性体检活动,重温入党志愿书,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怎样入的党、入党后做了什么”,结合学习《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两部采访实录,开展初心大讨论,并重写入党志愿书。

 

周书磊入党志愿书1周书磊入党志愿书2周书磊入党志愿书3

李扬中戴冰冰张国庆

苏宝玺1苏宝玺2苏宝玺3

王源金苏川1苏川2

张平平刘小莉谢燕瑜

傅金波傅金波1

党员同志重写入党志愿书

会上,大家对照志愿书、追本溯源,重温当年誓言,拾忆入党初心,检省过往不足,明确今后方向。通过忆往、思今、谈未来,使广大党员得到自我净化,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与升华。大家在重温志愿书、谈及感悟体会时,提起入党以来每个阶段的成长都离不开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也将时刻感恩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铭刻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履职尽责。

 

与会3与会1与会2

与会党员积极发表感想

最后,支部书记周书磊同志强调,温故才能知新,行稳方能致远,我们重温入党志愿,就是要透过时光、穿过岁月,回望最初的自己、回归最真的初心,念一念当年的许下铮铮誓言,照一照当前自己的状态,扪心自问,一路走来是否依旧初心未改、勇往直前。他勉励与会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用心用情把各项工作办实办好。

 

 


上一条: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党课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