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丨我校师生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为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加深广大师生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校内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专题学习会、通读系列文章、观看微党课和记录片等形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学院:汲取磅礴精神力量,弘扬宝贵精神财富

人文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人民日报》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系列文章,旨在引导广大教师,要充分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内涵实质和内在联系,继承和发扬革命斗争精神,汲取磅礴精神力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贡献人文力量。

(人文学院 王丽红)

土木工程学院: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红色动力。

(土木工程学院 游林爱)

商学院:学党史忆初心,勇担当谋发展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延安精神专题视频学习会,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系列微党课:延安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延安精神的精神源头、伟大建党精神与延安精神的相互关系和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以延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发扬优良传统,凝聚起攻坚克难、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

(商学院 刘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学史力行践初心,牢记使命做表率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总支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弘扬优秀传统节日相结合,开展“传承精神谱系,情暖重阳佳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给老教师送重阳糕、桂圆粥,为校园环卫工人提供菊花茶、菊花酥,以及知识问答活动三个内容,在一次次具体的活动中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陈强)

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党百年奋斗历史的精神结晶,这些宝贵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此次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激发了广大师生党史学习的热情,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对于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丨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开展“为民办实事,小禹在行动”巡河护河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交流暨党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