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我校举行“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27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我校在美林校区举行“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调研座谈会,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林树生,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人文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中,来自美林校区各专业的30位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面对面交流成长心得,共话学校发展。他们结合实际,分别就日常学习、后勤服务、食堂餐饮、卫生保洁、课外活动、校园安全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详细记录,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将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进行整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在多方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认真推进整改。

在交流中,游小波校长对同学们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要意识到自己肩负着民族未来发展的希望,牢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校训,不负梦想,健康成长。希望同学们努力发扬主人翁精神,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来,共同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游小波要求学校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和服务意识,不断改进作风,立行立改,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和服务。

参加座谈的同学深有感触地说,校领导深入我们同学们中间面对面交流,令人倍感亲切,不仅切身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学生的深切关爱,更增强了作为一名闽科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荣誉感。

“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是我校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之一,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通过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倾听学生的声音,学校及时发现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提三效”行动专题调研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丨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开展“为民办实事,小禹在行动”巡河护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