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正文  

党校工作

我院秋季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24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017日至1120日,学院党委举办秋季党校培训班,对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培训。本期培训班共236名入党积极分子、158名发展对象、187名预备党员参加。通过严格考试,共有541名学员顺利结业。

秋季党校培训方式主要为集中培训、撰写学习心得和结业考试三个阶段,以《十九大报告》、《党章》《入党培训实用教材》等为主要培训内容,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建群,学院副院长周勇军,学院副院长吴勇分别作题为“走进新时代,争做合格党员”、“树立共产主义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党员在构建和谐校园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反对四风,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等专题讲座,以及多位长期从事党务工作,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师专题授课,共组织讲座26场次。授课教师对党的知识的精辟解析、独到的见解和大量的旁征博引典型事例让学员们深受鼓舞,激发了学员们爱国、爱党、爱校意识,也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观看了《榜样3》、《厉害了我的国》等爱国教育影片,增强了学员们爱国爱校的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牢固树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上一条:我院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 下一条:院领导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