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正文  

党校工作

我院举行2014年度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11-27   浏览次数:

 

 

115日晚,我院党委分党校举行2014年度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分党校校长林明旭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180余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党工部部长陈碰仔主持开班仪式。

林明旭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是党组织加强对预备党员教育培养的基本要求,是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学生党员队伍素质的客观需要。他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二要认真学习,抓住重点,认真听讲,认真思考,完成培训班各项学习任务;三要遵守分党校的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以一名学生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开班仪式结束后,林明旭为学员们作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上一条:院党校举办2015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4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