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正文  

党校工作

关于举办2014年度春季(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4-14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养,引导其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1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的学习培训,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二、培训对象:经党组织研究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

三、培训时间:2014319日—42

四、培训教材

《入党培训教材》(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定价:7/本)

五、培训内容

党的三基知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和国家新制定路线方针政策及重要时事政治。

六、培训形式

以专题讲座、课堂教学为主(不少于6讲),适当结合观看录像、讨论交流、社会实践、撰写心得、自学等形式。集中教育培训的时间为57天。

七、学员守则

1.按时到课,不迟到,不早退,遵守课堂纪律,迟到或早退两次算缺课一次。上课期间不允许接听手机。

2.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凡缺课(含请假)两次以上(含两次)的学员,按自动退出培训处理,不予结业(可参加下期培训)。

3.学员在学习期间应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参加讨论学习。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应向所在党支部递交一份1500字以上的心得体会。

八、培训的考核与结业

1.按要求完成培训教程,准予参加考试,结业成绩=(闭卷考试成绩×80%+平时成绩×20%)。

2.缺课、考试舞弊及闭卷考试成绩不合格者,均不能予以结业。

3.连续两次培训成绩不合格的学生不予再报送考试。

4.考试成绩合格,发给结业证书。

附件:1.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划表

.学员名单

.中共福建师大党校闽南科技学院分校组织机构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4317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4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式 下一条:邱永渠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