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正文  

党校工作

我校秋季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10月17日至1120日,学校党委举办党校培训班,对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培训。本期培训共有774名学员参加,通过严格考试完成结业考试,并取得结业证书。

培训班共开展26场讲座,通过个一”的授课形式(即一组专题党课、一次交流研讨、一段志愿服务、一份心得体会、一次理论测试、),进行党性分析、开展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

党校培训由学校领导李旭书记、周勇军副校长、吴勇副校长、林树生校长助理,组织部部长陈碰仔老师设计了一组由《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学四史、守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学习<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党的建设、纲领、指导思想、宗旨》、《发展对象的确定与考察》、《引领青年思想,高扬理想信念》、《知行合一,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组成的专题党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黄鑫英老师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会,从“学用结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内涵,并与积极分子交流分享,会上学员们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

与党课讲授相配合,各总支分别组织观看了爱国影片,分小组进行主题讨论,培训结束后,学员代表集中汇报了自己的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个一党校培训班形式新颖多变、课程质量较高,是一次让他们耳目一新的学习经历。通过党校培训学习,激发了学员们入党、爱党的热情,坚定了学员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学员们纷纷表示,从思想到行动上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牢记自己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展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