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正文  

党校工作

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教育部学位中心通讯评议专家、国家哲学社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福建省哲学人文社会科学领军人才、福建省重点特色学科马克思主义生活哲学学科学术带头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福民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兴盛的三大逻辑》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主持报告会

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专任教师、全体行政人员、2021年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到场参加了学习。

王福民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出发,围绕百年党史的人民主体逻辑、实践理性逻辑、科学整合逻辑展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是怎样在风云变幻的历史大潮中应运而生的,党的领导地位是怎样在腥风血雨的顽强斗争中形成、巩固和发展的,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创新力量与实践情怀等,引导大家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王福民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会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鲜活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希望广大师生切实践行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做好工作的本领以及落实工作的举措,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加快推进建设具有侨乡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闽南科技学院党校秋季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 游小波:学“七一”重要讲话 做优秀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