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党校培训   正文  

党校培训

主题党课 | 林树生: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思想根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主题党课,校长助理、机关党总支书记林树生为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各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聆听。

林树生以《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思想根基》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以及《榜样5》先进人物事迹,围绕“理论的坚定性和信仰的坚定性”“把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教育方向”“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四个方面,谈认识、话体会,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主题党课。他强调,坚定理想信念是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勇担当、善作为、走在前、作表率,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体参会人员专心听课、认真记录、深刻领会,对坚定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学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岗位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统筹安排,相互促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主题党课 | 周勇军: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