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党校培训   正文  

党校培训

主题党课丨林树生: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应邀为我校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主题党课教育。

林树生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围绕“引领群众 服务人民 践行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一脉相承 与时俱进 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两个方面,谈认识、话体会,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刻的主题党课。他强调,大家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按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追求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思想高远、道德高尚、品行高洁的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这堂党课,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本次主题党课为新起点,在今后的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本岗、踏实实地,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主题党课丨周勇军: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下一条:主题党课 | 李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