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党校培训   正文  

党校培训

主题党课 | 游小波: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校长游小波应邀为2021年秋季党员培训班上主题党课教育。

游小波校长以《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大内容,围绕“总结百年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昭示未来奋斗征程”三大内容展开阐述,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主题党课。他强调,同学们要在多思多想、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

本次主题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与学校当前重点工作紧密联系,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使全体学生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课,更加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情感认同和行动自觉,今后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上一条: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  下一条:主题党课丨周勇军: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提高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