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 周勇军:学党史 践行动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行稳致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日程安排,读书班第五场专题学习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旭主持学习会。

校纪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以《学党史 践行动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行稳致远》为题作领学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从“在学百年党史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在学百年党史中汲取拼搏奋进之力”“在学百年党史中感悟为民服务之心”“在学百年党史中担当干事创业之责”等方面分享学习体会和收获。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带头树立良好风气,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在党史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学校改革发展全过程,把蕴藏在红色历史中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好实际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

在交流研讨中,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校党委书记李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我们深入学习、全面了解、完整掌握、准确领会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对于学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校师生员工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开展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林树生: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吴勇: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两个时期互不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