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校纪委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

1117午,校纪委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机关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主持

会上,校纪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周勇军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赵乐际书记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周勇军指出,学校纪委工作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纪律检查工作岗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二要聚焦标本兼治,推进工作高质量开展。三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强自身建设。

期间,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专题片《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

13725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