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11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连日来,我校师生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

校长游小波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同心同德、拼搏奋斗,切实将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当前工作的强大干劲,扎实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以工作实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常务副校长周勇军面对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我们必须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鼓足干劲,围绕学校内涵建设,攻难点、补短板、强实效,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谋划和引领未来,推进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事求是、系统全面总结福建五年来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宏伟目标和重点任务,发出了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奋斗号角,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干事创业指明了方向,为学校大力发展事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了遵循。

副校长邱永渠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结合学校实际,找准切入点、结合点,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布局好学校近期和远期的各项工作,努力把党的教育事业做好,坚持执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庄天怀: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紧密联系组织部门职能职责,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效,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党政办公室主任张燕斌作为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认真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落实到教育管理全过程各方面,为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而努力工作。

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周秀梅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上下功夫。作为一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迎难而上,对标对表,扎实完成好任务,主动谋划好明年计划,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工作的能力素质和本领水平。

学生工作部部长苏清山作为高校的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巩固和扩大青年学生力量,倾听青年学生的心声,使青年学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明确目标,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光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毅任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完成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计算机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艺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我们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把握核心要义、理解精神实质,确保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贯彻落实更坚决。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向前发展。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章宫报告中指出“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既是对教育事业发展规律性认识的深化,更从中折射出党和政府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美好愿景,也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崭新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迎接新挑战,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碰仔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着力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用担当实干肩负起新的使命。

人文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刘先福:在深入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后,我再次深刻地领会到“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的丰富内涵。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将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我校“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校训,爱岗敬业,爱校如家,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把党的政治理论融入课程教学中,为我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全方位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金郑佳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尽自己所能把广大学生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砥砺前行,实干担当,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傅莉玲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技能本领,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切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

计算机信息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升本)丁凯文作为当代大学生,我深感重任在肩,我将努力学习知识本领,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宣传好党的故事、党的政策,争做时代新人,为八闽建设、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陈秋鸿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强化自身科学素养,牢固树立“强国有我”的必胜信念。

商学院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陈小铭我们不仅要学习和弘扬好福建光荣的革命传统和敢拼会赢的奋斗精神,更应坚定理想信念,勇毅前行,以一代代八闽党员、干部为榜样,充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担当作为,将他们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个人奋斗之小我融入国家发展之大我,为福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光电信息学院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陆纪波通过学习省第十一届党代会,我深有感触。我认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为一名大学生就必须不断地付出努力,在学习上要树立终身学习、勤奋学习、学以致用的学习理念,努力培养创新能力,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作为一名大学生就要不断的鞭策、鼓励自己,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使自己对学习始终保持信心和干劲。

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黄垂丹: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闽科的学子,我们应当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我们要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时代赋予了我们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我们更要把人生理想汇入时代洪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2019级环境科学专业陈欣我将深刻理解和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指导思想的具体内涵,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不竭动力,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在学习中强化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汲取榜样力量!《榜样6》在闽科掀起学习热潮 下一条: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