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林雪珍副教授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绘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壮美画卷》学习辅导报告。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李旭主持。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机关职能部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林雪珍副教授围绕“深刻把握中华民族多元一体的基本国情”“全面认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伟大成就”“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详细梳理讲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林雪珍副教授的报告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对于广大党员进一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内涵和实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校党委书记李旭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学习主题和学校近期工作强调,要夯实思想理论根基,深刻把握内涵要义;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大力开展宣传教育;要部门联动统筹推进,切实增强工作实效,用实际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上一条:同心战“疫” | 一线有“我” 请“你”放心 下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