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正文  

党校工作

闽南科技学院党校秋季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25   浏览次数:

闽南科技学院党校秋季培训班自10月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开讲以来,到12月22日圆满落幕。开展了30场全方位深层次的培训讲座以集体授课为基础、志愿服务活动与小组交流研讨为特色,圆满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党员共计990名同志教育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以专题辅导、学员自学、志愿服务、分组讨论等为主要形式,邀请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邱永渠、林树生等作为授课教师,分别作《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梦之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增强忧患意识 正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等专题辅导报告。系列党课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不仅增强了学员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解,也使大家的党性修养得到锤炼,进一步筑牢了自身的党性根基。

校党委组组部、党总支、马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政治理论教育;党史教育;党章党规党纪;革命传统教育;党性修养提升;榜样示范教育等六个方面的内容,从不同的角度为学员做了辅导报告。

参加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对我们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深刻领略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激励了我们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主题党课丨校领导为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