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正文  

党校工作

我校举办2023年正式党员培训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

927日,我校举办2023年正式党员培训班,200余名正式党员参加本次培训。

说明: 图片

 

培训班邀请校党委书记李旭、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组织部部长庄天怀分别就以学铸魂 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主题作辅导报告,教育引导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心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

 


下一条:主题党课 | 李旭: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