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党校培训   正文  

党校培训

主题党课丨周勇军: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校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为题,为我校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主题党课。

周勇军结合实际案例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体系涵盖哪些方面?”“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问题入手,以图片、视频的形式生动阐述了国家安全的内涵和意义。他指出,当今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家安全工作面临的不确定性和风险点明显增多,10月11日至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广大青年师生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牢固树立“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观念,切实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主题党课的开展,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国家安全观”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在点滴行动中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筑牢国家安全领域的坚固防线,自觉做一名国家安全的捍卫者。


上一条:主题党课 | 游小波: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下一条:主题党课丨林树生: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