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闽南科技学院党委开展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webp.jpg

 109日上午,闽南科技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围绕“主动担作为”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全体中层干部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webp.jpg

 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郑宝乐作重点发言。他以《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为题,围绕“悟透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干部敢于担当作为,既是政治品格,也是从政本分。”两个方面阐述实干的重要性。他指出,担当作为是党章对党的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合格党员的标准之一。担当作为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践行根本宗旨、要立足岗位职责、要保持良好心态,要永葆革命斗志和工作热情,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在学院的发展建设过程中永不停下前进脚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webp.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张杰从《习近平在宁德》采访专题学习材料谈起,列举了主动担当作为在学校和地方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说,主动担当作为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在改革过程中,必然会面临许多打破常规、动真碰硬的艰难,要凝聚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提升主动担当作为所需要的能力和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把学校补短板、强特色、塑精神工作做实做好,把主题教育实效转化为推动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建设的强大动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webp.jpg

 副校长周勇军分享了谷文昌同志的先进事迹,他指出,谷文昌是我党优秀党员和领导干部的楷模和典范,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征程上,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谷文昌一心为民办实事的精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把奉献和担当根植于骨子里,克己奉公、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清廉无私,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新形象,多为闽科师生做实事、办好事,全力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webp.jpg

 副校长吴勇结合学校各类学科竞赛和排行榜排名,肯定了全校师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凝聚共识、担当作为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境界,凝聚发展合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再提升。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webp.jpg

 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林树生谈到,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求真务实”作为践行初心的出发点,把为师生排忧解难作为工作要求,做到业务精、不推诿,少一些形式主义,多一点实干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1.webp.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2.webp.jpg

 校纪委委员陈碰仔、庄天怀也分别发言,他们强调,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一言一行中,坚决扛起使命担当、把党员红船精神挺立起来。

 108日下午,校领导在福建师范大学听取省委党校李烈满教授作题为《远学谷文昌近学廖俊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辅导报告。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闽南科技学院党委开展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闽南科技学院党委开展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