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周勇军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1012日下午,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副校长周勇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后勤管理部、武装保卫部、图书馆、美林综合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人文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调研。调研内容围绕“以人为本,牢记使命,如何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主题展开,调研座谈会由第三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委员、校团委书记庄天怀主持。

调研会上,与会师生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调研主题,就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加大教学及实验室设备投入、学生宿舍修缮问题、日常学习及生活环境等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40.webp.jpg

 

周勇军强调,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指出,此次调研座谈会主题鲜明、针对性强,教师们的发言都围绕学生服务的角度,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水平等重点问题,体现了当代教师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他要求,对师生提出的难点、重点问题,坚持马上改、立刻办;对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将及时建立问题清单,分析症结原因,研究改进方向,制定解决措施;对需长期逐步解决的问题,研究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持续改进常态化,逐步逐项整改到位。学校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认真研究问题查摆,切实将主题教育和学校转型发展相结合,奋力推动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建设。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41.webp.jpg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美林校区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考察和个别访谈。

 


上一条:闽南科技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张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