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林树生、郑宝乐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1012日、16日,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林树生,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郑宝乐分别深入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光电信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存在问题,为抓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奠定坚实基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第四指导组成员,党委工作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光电信息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调研活动。调研活动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主题展开。

林树生助理、郑宝乐主任认真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建议,记录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对能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了明确答复,对一时不能解决的,他们表示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汇总,提请领导班子集体作交流,研究对策,尽快答复和解决。学校党委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调研中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逐条落实整改。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感召力和感染力,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张杰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吴勇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