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吴勇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1015日下午,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副校长吴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人力资源部、教务部负责人,商学院、计算机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调研。调研内容围绕“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意见”主题展开,调研座谈会由第一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郑宝乐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40.webp.jpg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聚焦学校二级建制以来遇到的难点与瓶颈问题,就如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与会教师围绕人才培养、教师队伍结构优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科研教改项目及本科合格评估指标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40.webp (1).jpg

吴勇强调,教师队伍建设始终是教育工作的关键环节和核心要素。学校将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为契机,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切实将师资队伍建设整改工作与学校的长期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目标,增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育主动性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学校、学院、教师三方的合力,共同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林树生、郑宝乐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 下一条:闽南科技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