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

224日,我校召开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开学准备工作方案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加强。校领导周勇军、林树生,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主持。

会上,学工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汇报了前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开学准备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研讨。

周勇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两案八制”,全面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一要统筹协调。落实落细开学工作预案,强化各项防治应急措施,做到把问题想到前头、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不出漏洞,不留任何隐患,切实构筑防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二要分类防控。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师生信息“日报告”制度,实行信息跟踪网格化管理,全面摸排、精准掌握师生健康动态,落实分类防控措施,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

三要科学谋划。充分考虑开学前后师生返校实际情况,修改完善各工作组应对疫情方案,坚决做到排查到位、防控到位、教学工作到位、学生工作到位、宣传工作到位、物资贮备到位、各分管领导督促检查到位、开学准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泉州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莅临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