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校党委书记李旭走进学生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旭走进大学生党员学生社区实践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生党员亲切交流,进一步推动六中全会精神、省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学工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座谈交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宣讲会上,李旭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剖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他鼓励大学生党员学生社区实践中心的党员们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行动中亮身份、展党性、做榜样,带动身边的其他党员、同学一起,为群众服务,为师生办实事。

期间,李旭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学生党员学生社区实践中心的学期工作总结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党员学生社区实践中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能力锻炼,提高格局境界。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善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影响和带动更多学生党员共同服务;二是增强战略思维,强化系统训练。多关注学校的后勤保障、社区文化、师风师德等内容,不断提高办事能力、办事水平,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三是坚持守正创新,敢于担当作为。在工作中努力实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努力打造吸引力更强、贡献度更高的党员自发性服务的组织,努力加强青年学生政治引领、思想引导,更好地展现学校党建工作的成效,为新发展阶段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理论保障和精神动力。

“李旭书记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让我们受益匪浅。”大学生党员学生社区实践中心负责人赵航如说到,下一阶段,实践中心将持续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集中发力,充分运用“线上+线下”等渠道,以微党课、座谈研讨、“社区讲习所”等形式,持续深入推进六中全会精神进学生社区。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刘健副厅长(正厅长级)莅临我校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下一条:汲取榜样力量!《榜样6》在闽科掀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