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商学院组织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辉煌成就”专题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回顾光辉历程,总结辉煌成就,展示沧桑巨变,汲取成功经验,1123日,商学院组织开展专题讲座——《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辉煌成就》,由商学院钟新副教授主讲,商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围绕“改革开放”一词展开,循序渐进,层层深入。钟教授从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机遇与挑战、四十年发展数据、发展的自我超越、发展的民生五个方面向我们介绍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做出的努力以及获得的成就,并为我们做了一个我国改革开放探索建设的总结,在讲座中还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与展望,让在座全体师生意识到改革开放就在我们身边,需要我们自身的不断努力与奋斗。

讲座后,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周秀梅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站在新时代,要点燃青春奋斗的梦想,做一名改革开放精神的继承者和发扬者,投身新时代、练就新本领,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学习,勇于突破,奋力拼搏,为祖国繁荣昌盛做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 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经典,温中共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