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24日晚7时,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爱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主题,在艺术设计学院党团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学、忆、践”三部曲展开,希望能让“主题党日” 真正成为“学”的基本载体、“思”的有效途径、“做”的重要平台。

活动上,支部书记吕佰万以“学--学精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大会过程中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精神、省委和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部署要求,对本支部主题教育作具体安排。吕佰万同志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实现“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

“忆——忆初心”为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通过观看《建国大业》及开国大典彩色影像让支部成员重温我党、我军的重大历史革命事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培养爱国主义情操,以革命先烈为榜样。

“践--践承诺”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方能淬炼党性本色。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齐唱国际歌,合唱结束后。支部书记吕佰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对祖国成立70周年庆的美好祝福,以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道路上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承诺,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将承诺放在心上,将责任扛在肩上,积极践行承诺。

支部书记吕佰万表示,支部组织本次活动望能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祖国70华诞献礼,希望同学们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下一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爱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