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我院教务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9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文案》(闽委[2019]29号)、《福建省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闽教[2019]21号)要求,引导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习革命精神,发扬革命斗志,激发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结合学校工作实际,1015日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党支部赴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叶飞将军故居、金淘镇豆制品产业协会及相关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在博物馆大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随后,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叶飞将军故居,为叶飞将军敬献花圈。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以叶飞将军为代表的泉籍华侨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追思和学习他们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的崇高品德和始终不渝的革命精神。

最后,党员们怀着“牢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使命”,走进金淘镇豆制品产业协会及相关企业,深入调研金淘镇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及人才需求,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与产业协会及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我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企业的真实需求,持续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通过浏览革命史料、缅怀革命先烈,深入调研地方产业人才需求,全体支部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主题活动的开展使自己的党性修养有了进一步提高,决心传承革命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奋斗精神,不断加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而不懈努力。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条:光电信息学院 | 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活动 下一条:忆往昔峥嵘岁月 担今朝时代大任——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走进闽台缘博物馆开展主题当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