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光电信息学院 | 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20   浏览次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总结学习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激励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光电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活动。

七十年来,新中国以令世界惊叹的速度从雨后初生,到如今的枝繁叶茂。在这背后,是几代青年人的青春,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是他们的勇敢创新,是他们的弃小家以成大家的精神。

说明: QQ图片20190929225746

新时代青年,应当求真务实,勇于反思,勇于改错,彰显复兴决心。祖国的七十年岁月并非一帆风顺,亦有过迷茫和徘徊。处在这个时代的我们,应脚踏实地,走好新一代的长征路。在泥泞之中,也要坚定求真务实、敢于创新的信念。在实现梦想途中不断反思,不空谈,要实干。这必将给我们带来与众不同的人生,而这样的人生也必将与我们的时代交相辉映。要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说明: QQ图片20190929225755

自新中国成立近70年来,我国在曲折中不断奋进,发展,正是因为一代代先辈与国同梦,当我们每个人的志向和国家同行,则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日可待。不逐梦,无青春,正值青年的我们绝不该把青春过成无味的肥皂剧,而是敢于做梦追梦,用奋斗与汗水谱写与国同梦的不朽诗篇。让我们每一个少年都将自己的梦与奋斗注入伟大的中国梦,与国同梦。

说明: QQ图片20190929225750

未来的中国要靠我们新一代的孩子来创造,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在自己有限的时间里,去无限的学好文化知识,练好本领,才能让祖国有更加辉煌的未来。从相信自己开始,相信我们,会将祖国建设的更加发达,更加闪亮,今天,我们为祖国骄傲,将来,祖国会为有我们这样优秀的新一代而感到骄傲。

说明: QQ图片20190929225800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先人的不易和肩负的历史使命。我们为此感到骄傲与自豪!所以,处在新时期节点上的我们,不应故步自封,而要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相连,勇于作为,共铸中国梦!

说明: QQ图片20190929225736

 


上一条:闽科人文‖不忘初心勇担当,砥砺奋进谱新篇 下一条:我院教务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