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闽台携手共进,欢度建国之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更好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回望历史、珍惜现在、展望未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109日下午前往泉州闽台缘博物馆开展关于“闽台携手共进,欢度建国之乐”的爱国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刘键老师,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丽红老师、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蔡思佳老师、人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黄少阳老师、人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章连圳老师、人文学院辅导员张倩茹老师参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党支部党员的思想道德修养、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升爱国主义情怀。

17汉语言文学专业田瑜: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与各党支部成员参观了泉州闽台缘博物馆。博物馆内陈列的历史物品,让我们进一步地感受到了现如今祖国的强大。我们一起唱着《歌唱祖国》,一起迎风摇动五星红旗,一起感受着幸福,一份属于中国人民的幸福感!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闽南科技学院后勤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