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基层风采

人文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04   浏览次数:


922日晚,人文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正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05349272\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922_195821.jpg

会上,支部书记曹养元同志就教师第二支部的主题教育做出具体的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结合目前学院实际,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精心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调查研究有结果、整改落实有成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理论学习的排头兵,争当传承红色基因的排头兵,争当作风建设的排头兵,争当担当有为的排头兵。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牢记为民宗旨”集中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