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正文  

党校工作

我院党校201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3-21   浏览次数:

  开班仪式于3月19日下午在康美、美林两个校区同时举行。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分党校校长林明旭,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李彬源,分别出席了两个校区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林明旭、李彬源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号召全体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参加实践,加强党性锻炼,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外语系2011级英语专业陈秋丽、经济管理系201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张晓兴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加入党组织的向往,决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后,在康美校区,林明旭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学习两会精神》的第一场专题辅导报告。他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两会、两会的热点问题及政府工作报告,引导当代大学生关注时事、关注社会,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共铸“闽科梦”的热情。林明旭讲解生动,内容详实,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在美林校区,李彬源为学员们作了题为《中国青年与中国共产党》的第一场专题辅导报告。他从路遥的《人生》导入,引导青年学生对时代、世界的人生进行分析,提出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欢迎青年加入到党的队伍中,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奉献自己的青春。      
      据悉,本期党校培训为期半个月,共有学员219名参加,培训采取上课集中辅导、观摩视频材料、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

上一条:邱永渠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