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正文  

党校工作

邱永渠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4-01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院长邱永渠教授为201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题为“党的群众路线学习体会”的专题党课。
邱院长从党的群众路线的内涵、坚持群众路线的目的意义、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基础、党的指导思想中的群众路线及入党积极分子如何走群众路线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全体学员讲述不同历史时期党的群众路线的基本内涵。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就是“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路线,也是党所有工作的生命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是铸造中国梦的需要,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保证,也是广大群众的迫切需要,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邱院长还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畅谈入党积极分子素质培养。他强调,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从学会做人开始;要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加强群众路线方面的党性修养;要努力学习,掌握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的本领。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4年度春季(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党校201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