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正文  

党校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旭为2021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上专题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李旭以《学史明理:解决好入党思想关》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校2021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到场聆听。

李旭书记围绕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梳理了党的百年历程,逻辑严谨脉络清晰的梳理、深刻透彻充满哲思的讲解,使整堂党课立意深远,回味悠长。李旭指出,学党史关键在“悟”,要在“悟理”“悟己”“悟事”中学出信仰、学出力量、学出担当,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用信仰坚定方向、用担当成就事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同时,勉励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在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修好党的历史这门必修课,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与会学员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堂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也是一堂思想深邃的党史大课。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历史的认识,提高了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努力争当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学校奋力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吴勇为商学院党员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展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