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闽南科技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04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校领导游小波、李旭、周勇军、林树生、邱永渠,全体党委委员,“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员师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长游小波代表学校党委宣读表彰决定

为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为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校党委书记李旭在致辞中向辛勤奋斗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习等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始终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校内党外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李旭书记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加快推进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的关键之年。他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和政治建设,把爱党、拥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各个环节,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和鲜明品格。二要厚植为民情怀,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伟大号召,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把爱国爱党的认知、情感、信仰转化为立足工作实际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以实际工作成效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三要砥砺奋斗精神,争当冲锋在前的攻坚标兵。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应对风险、敢于挑战的斗争精神,艰苦创业、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锐意进取、建功立业的担当精神,发挥好领头羊、举旗手的作用,凝聚起干事创业、克难攻坚的磅礴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积极姿态,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李旭书记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具有侨乡特色、在海峡两岸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继续不懈奋斗。

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我校组织党员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林树生: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