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04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中心组成员游小波、李旭、林树生、邱永渠、庄天怀、陈范武参加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李旭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在今天这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倍感振奋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高校和高等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议强调,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弘扬和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精神融入血脉,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设的不竭动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校党委书记李旭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爱社会主义,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结合学校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在危机中遇新机,发扬斗争精神;三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把“伟大建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忠诚履职,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努力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实的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内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讲话内涵和精神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全过程,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指导实践,落实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各项任务;学校宣传部门要加大力度,邀请校内外专家开设专题解读、成立宣讲团队等,通过多种形式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


上一条:闽南科技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组织党员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