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闽科多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②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27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校多措并举,营造闽科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良好氛围,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机关党总支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总支委员、机关党总支下辖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林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学习此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性,特别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全会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总结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学习全会精神要和实际工作相结合,要将“坚持理论创新”“坚持开拓创新”用于具体工作,要善于把握发展大势,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开拓创新,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落地落细;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政治意识、协同意识,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中去。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自觉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全面梳理本部门全年各项工作,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持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宣传部 苏婷婷)

 

计算机信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1月22日上午,计算机信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与辅导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汪艺明主持。

汪艺明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围绕“两个确立”的重要提法、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的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与工作水平。

(计算机信息学院  林汪涛)

 

校团委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校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校团委书记曾荣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团中央、团省委、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与会师生认真学习,踊跃发言,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学习中汲取力量,在磨砺中积累经验,肩负起时代的责任,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校团委 曾荣根)

 

校大学生读书社热学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读书社组织全体社员开展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认真地学习了全会精神,并结合生活和学习的实际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会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着力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贡献青年力量。

(校团委 曾荣根)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闽科多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