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组长林其天、副组长陈天年,指导组成员陈小民、王团真莅临我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校长游小波汇报了我校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情况。他表示,校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落实师生员工民生实事项目、教学改革难点项目、党建品牌创建项目等清单,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用力、狠抓落实,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查阅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后,指导组分成三组,分别与校领导、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访谈。各访谈对象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汇报了本单位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林其天代表巡回指导五组对我校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一要坚持学习精神与统一思想相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二要坚持分类指导与统筹协调相结合。聚焦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学党史”与“谋发展”,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立足本职岗位,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学校教育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坚持挖掘亮点与补齐短板相结合。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之上,注重总结提升,凝练特色亮点,进一步强优势、补短板,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前,指导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创新创业学院,认真听取了我校创新创业成果和项目介绍,详细了解我校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情况,对我校创新创业成果表示高度肯定。


上一条:闽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宣讲小分队进乡村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闽科多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