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闽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宣讲小分队进乡村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我校商学院“商小宝”大学生宣讲小分队联合南安市康美镇兰田村党委走进永春县狮峰村、乌石村开展“党建引领乡村兴,村校共建新启航”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19EE0

大学生宣讲小分队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接地气”的闽南乡音、大量生动鲜活的实例,向当地村民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主题和取得成果。“大学生用朴素的语言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听得懂、听得明白,也让我们更加了解党的最新理论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聆听宣讲后的黄大伯说道。

15982

大学生宣讲小分队走村入户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们宣讲小分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阐释,让村民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有全面理解,又有重点把握。”大学生宣讲小分队队长林奕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想为宣传党的思想理论贡献一份青春力量,让党的理论深入人心。

DD5D

活动期间,大学生宣讲小分队还分别与狮峰村、乌石村村干部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学习研讨,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宣讲团理论宣讲与村干部工作实践的双向互动、双边促进。

20476

大学生宣讲小分队带队老师刘敏说,大学生走进乡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用最接地气的话语,让更多基层群众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