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刘健副厅长(正厅长级)莅临我校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欧阳迪莎一行莅临我校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我校生活困难党员送来了组织的关心、温暖以及新年祝福。校领导游小波、李旭陪同慰问。

刘健副厅长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的生活、身体、工作等情况,肯定了她在岗位上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勉励她要坚定信心,积极通过自身努力和组织帮助,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克服暂时的困难,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志。

我校受慰问的困难党员感谢上级党组织和主管部门长期以来的深切关怀,并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增强信心,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带头做好表率,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旭走进学生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