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1月5日上午,校长游小波召开高层次人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座谈会,常务副校长、校纪委书记周勇军受校党委书记李旭的委托主持召开党员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工会委员代表座谈会,就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30余位与会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眼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重点任务,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对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人文关怀、后勤保障、福利待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邱永渠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们交流互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会后,相关职能部门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类,原汁原味地向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反馈,对能马上解决的,立行立改;对一时不能解决的,将制定时间表,按照轻重缓急,逐步解决。


上一条: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莅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刘健副厅长(正厅长级)莅临我校慰问生活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