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正文  

党校工作

学校副校长吴勇为商学院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5月26日晚,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学校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勇作题为《党员身份永远不能忘》辅导报告,商学院全体党员到场聆听。

吴勇围绕“为什么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身份,把握党员特征”“牢记党员身份,尽好党员义务”三个方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举例子、讲道理,深入浅出地向全体党员阐释了“牢记党员身份”的具体做法和重要意义。他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践行宗旨,带头爱岗敬业,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服从、在行动上讲纪律。

本场党课既是一场丰富的思想盛宴,又是一次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

商学院教师 吴芳: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认识“时代之变”,直面“时代之问”,领悟“时代之魂”,高扬“时代之旗”,今后也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2020工商管理(专升本)专业学生 温韬:今后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生活、工作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永葆一名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 罗铃:牢记党员身份是党员的自觉要求和内在行为。今后在学习、工作上我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学习,遵纪守法,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表率。

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 林海康:作为一名学生预备党员,应时刻保持严格自律的思想,在一言一行要求自身,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将自觉性、先进性融入于日常生活当中。

 


上一条: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 游小波:学“七一”重要讲话 做优秀党员干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旭为2021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