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正文  

党校工作

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 游小波:学“七一”重要讲话 做优秀党员干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30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游小波为2021年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作题为“学‘七一’重要讲话做优秀党员干部”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庄天怀主持。

游小波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从好干部的标准、好干部的成长、好干部的选任、好干部的要求等四个方面为参训学员进行详细解读。他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实践、严格遵守纪律、努力改进作风、认真履行责任、党风廉政建设的表率,努力做优秀党员干部,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赋能鼓劲。

游小波校长的专题辅导报告案例详实、内容精炼、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催人奋进,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员干部“成长课”。参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发挥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践行好干部的标准。



上一条: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副校长吴勇为商学院党员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