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总支   正文  

党总支

党史学习教育丨商学院大学生宣讲团进企业宣讲党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先生您好,请问您知道‘红船精神’吗?”“你见过彩色的开国大典现场图片吗?让我们一起感受下!”……4月1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23名党员志愿者组成大学生宣讲团,走进校企合作单位泉州市森源木作集团,开启党史宣讲第一站。活动以“商院学子忆党铭党恩,百年党史铸魂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宣讲党史、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活动现场,宣讲团依次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4个模块50幅图的展板内容进行讲解,回顾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带领全国人民创新实干、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四史”发展的关键节点及其全过程。

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洁生动的党史故事,吸引了企业众多工作人员驻足聆听。“这些图片和学习材料都生动形象,我们看得懂、听得明白,有些历史节点虽早已知道,但是再次重温依旧心情激动。”新入职森源木作集团的员工吴金宝同志说。

“我们支部今年还计划继续深入当地企业、乡镇、社区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徐佳辉说,大学生宣讲团成立就是为了讲好党的故事,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知史爱国、知史爱党,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 光电信息学院:祭革命先烈 忆百年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