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总支   正文  

党总支

党旗飘扬 | 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冲锋做表率 学史力行践初心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学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强化预防、加强排查学生住宿环境,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把学史力行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党员走在前 筑牢安全防护墙

在新生报到前,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带领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期间,院领导、辅导员仔细查看了每间宿舍的卫生、用水用电和通风情况。迎新当天,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精准对接服务需求,助力新生顺利入学。

“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迎新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党员作表率 防疫一线当先锋

自我省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自觉带头做好每日体温打卡,配合辅导员填报各项数据排筛,协助开展个人防护宣传引导,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中。他们在疫情防控中淬炼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筑牢校园“防疫墙”添砖加瓦,夯基垒土,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游小波校长深入艺术设计学院核酸检测现场指导工作

康美校区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队

美林校区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队

党员秉初心 志愿服务暖人心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考场。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志愿者组成服务队,在校园内各个主干道进行巡逻,督促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他们不畏辛劳,不忘初心,努力为广大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学史力行实敢争先,服务师生见行见效。自9月4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共有100余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冲锋在前,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秉持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高为师生办实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条:党旗飘扬 | 土木工程学院: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下一条:党旗飘扬|计算机信息学院:坚持学史力行 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