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总支   正文  

党总支

党旗飘扬|计算机信息学院:坚持学史力行 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学以来,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收获,计算机信息学院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确立了工作台账,并根据职责分工,明确了负责人和完成时限,把党史学习教育化为实际工作动力,多举措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办好迎新实事 保障新生入学

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新生报到各项工作,计算机信息学院党总支设立“党员先锋岗”,开展“不忘初心同奋进 党员迎新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56名学生党员踊跃参与到入校引导、秩序维护、咨询服务等迎新工作中,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他们在迎新现场亮出党员身份、展示党员风采、勇担党员责任,保障新生顺利入学。

 

学院设立的“党员先锋岗”为新生提供周到服务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同奋进,党员迎新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办好防疫实事 筑牢校园安全

我省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为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计算机信息学院党总支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在校园内主干道及各角落张贴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海报,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做好个人防护,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时还组织成立了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在核酸检测现场为师生测温,引导师生按一米线排队并督促其科学佩戴好口罩等,让师生有序、安全地进行核酸检测,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员先锋队在张贴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海报

游小波校长在计算机信息学院核酸检测现场指导工作

办好需求实事 提升幸福感

为更好的营造“环境优美、卫生整洁、安全有序”宿舍氛围,计算机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凝心聚力办实事、砥砺前行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为学生宿舍粘贴桌纸与楼道标,给学生提供舒适、便利的住宿环境,不断提高学生的幸福感。

学生党员在宿舍区粘贴桌纸与楼道标

下一步,计算机信息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师生党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满足广大师生的新期盼、新需求,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打通服务育人的最后一公里。


上一条:党旗飘扬 | 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冲锋做表率 学史力行践初心 下一条:党旗飘扬 | 商学院:学史力行办实事 暖心聚力为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