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党校培训   正文  

党校培训

主题党课 | 周勇军: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27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联合开展“学党史,赛党识,知党恩”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第一讲专题辅导报告,邀请学校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为全体党员师生上主题党课。人文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组织员、辅导员以及全体党员到场聆听。

周勇军以《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为题,结合具体事例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角度,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和具体要求。他强调,学习党史要做到“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奋勇前行、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争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排头兵。

“这堂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让大家情感上受触动,思想上受启迪。”“知识性强、故事性强、画面感强、教育性强,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作为人文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党课第一讲,本次党课激扬起广大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史中砥砺出新,传承百年红色精神,开拓新时代奋斗精神!


上一条:主题党课 | 李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 下一条:主题党课 | 林树生: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思想根基